無歸旅者。

没有回头的必要。
-
微博:坂口炳五
lof已弃,偶尔存档用。

[传颂之物]梦(哈克第一人称)

一时兴起而已,ooc以及补刀。
给自己写着玩。


——————


「我梦见晴空万里,适合呆在屋里睡个大觉。但是难得家人们都有空,就一起出了门来到街上。老哥跟嫂子还有沃西斯走在身后,小千拉着我的手向前跑。」
「在杂货铺前遇到了久远跟她的父母,怎么说……总觉得很久没见到久远,没看见过她的笑容了。久远说机会难得,不如一起吃午餐吧,叫上露露缇耶跟阿图伊她们,右近他们、贝纳威他们也都叫上……干脆举行宴会吧。」
「老哥跟穗香嫂子很开心地同意了,小千欢呼着要求要吃咖喱。于是我们去买了熬咖喱的材料,没想到连熬制的香料都全部买到了。」
「被当作苦力跟着跑了各种店讨价还价还在厨房打下手之后,终于可以坐下好好享受料理了。右近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沃西斯递过一杯酒,我瞪了这个除了照顾小千没做任何事的家伙一眼,转头就去跟好朋友喝酒了。」
「酒过三巡,诺斯莉跟宗近已经醉了,踩着桌子开始大声说话。露露缇耶跟沃西斯凑在一起一边翻书一边说话,阿图伊安抚酒后突然痛哭起来的索杨克库尔,雷神跟克罗一边喝酒一边大笑,一旁的贝纳威偶尔插上几句话。」
「久远被女孩子们包围了起来,被不断地投喂着各种料理。她求助地看向我,我耸了耸肩对提议说要不要去帮个忙的右近说了句算了,然后对上了聊天中的老哥跟哈克奥罗的眼睛。举杯向两位敬酒,然后我跟右近一起加入了雷神他们的喝酒聊天阵营。」


「但这都只是梦啊。」
「无论是与亲人同行,还是与友人共饮,抑或是再次和她、和他们一起度过那样的日常……」
「当我睁开眼之后,身边连乌露露、萨拉娜都不在了。」


「这样的梦,不如不做了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