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歸旅者。

没有回头的必要。
-
微博:坂口炳五
lof已弃,偶尔存档用。

[刀剑|来派中心]本周来派团聚了吗?

没有。
喔……


深夜报社向

这周已经第八集了
花丸是季番吧?
这么久了萤和国行还不出现……
啊,没有来派互动我要死了!!!!
爱染这家伙还是个绝对不会把家人挂在嘴边的乐天派庙会狂魔
监督!下一周再不来派专集和来派ed我就要寄刀片了!!
我再奶一口!!下周萤和国行回本丸!!
我爱来派!!!!


————



一边码字一边把花丸第七集多刷了几遍冷静一下
回头一看感觉自己完全不懂设定全都在乱写
算了不捉虫了不改了就这样吧
OOC是我的
刀剑们是大家的



————


「诶——又有新的成员来到这个本丸了啊!」

「嗯,刚刚从宅子那边拿东西过来的时候听说的,说是有两位新的刀剑男子。」

「真的假的?这次来的是谁呢?」

「哈,会是谁呢?」



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一边向马槽里倒饲料,一边进行了这样的对话。

作为本丸的初始刀剑,加州清光目瞩了几乎全部刀剑男士的到来。

最开始,他除了审神者的衣食起居之外,还需要额外注意每把刀剑的心理状态。即使不太情愿与他们打交道——审神者只要爱着可爱的自己就好了嘛——他还是努力地做好了自己的工作。

毕竟这也算是主人的偏爱嘛。

然而在长谷部和烛切台来到本丸,特别是大和守安定来了之后,他除了审神者指定的出阵、远征任务之外,基本上都是和安定一起在本丸里度过。

就拿今天来说,轮到了曾经同为冲田君的爱刀的清光和安定来进行马当番的工作。

清光把新刀来临的消息当作闲聊话题,拿出来跟安定打发时间。而满脑子冲田君的安定也如他所想的那样,“诶——”了一声,顺着这个话题跟他一起聊了下去。从新的同伴,聊起了安定刚来本丸的时候被砸了一脸雪,再开始了安定对清光在那之前做了什么事情的各种猜测。

此刻的他们还未预料到十几分钟后自己将会遭受怎样的事情,无论是被丢上天或是被打晕倒地,只有他们自己才懂的玩笑话充斥在这个小空间。


***


爱染国俊推着装满了白萝卜和大白菜的手推车经过马厩时,听到的恰巧就是关于新刀的那一段对话。

又有新的刀剑来了!这次也要开热闹的欢迎会吗?

红色短发的短刀空出一只手揉了揉发痒的鼻子,脑子里想着这样的事情,哼着小曲,继续推着小车向厨房迈进。

新的刀剑会是谁的这种问题,爱染也不是没有想过,也不止一次地期待过。但是他应该期待些什么呢?

自己是短刀啊,理应贴身守护主人的短刀。

如今的主上足不出户,用现世的词汇来描述,就是所谓的家里蹲,绝对不会遇上什么危险,自然也用不到自己。就算需要短刀护身,主上选择的大概也会是懂得药理的药研藤四郎吧。

啊,家里蹲这种形容可不能在长谷部面前说啊,被听到了可是会被教育现代语言文学一个小时以上的。




短刀的少年将新鲜的蔬菜送到厨房,一脸自豪的,向常驻厨房重地的烛切台光忠和来帮忙的歌仙兼定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正忙着炊事的打刀们停下了手头的事情,带着哄小孩子的表情看向他。

「是,是。真了不起。」

「辛苦了,爱染君。天气那么好,你要不要去庭院里跟大家一起玩呢?」

「嗯?不去啦不去啦——田里的卷心菜们还在等我回去呢!再说,让大俱利一个人待在那里也不好嘛。那么,我这就走啦!」

爱染果断地做出了决定,露出牙齿的嘿嘿地笑着冲他们挥了挥手,转过身子跑了出去。

庭院里正发生着十分热闹的事情,大概是杂耍之类事情吧?枪啊什么的长那么高,还踩着肩膀叠在了一起,就算刀不想看见他们,也看得见了。

爱染看了一眼那个巨人塔的方向,难得的因为身高原因撇嘴切了一声,一路跑过后院,头也不回的将本来就在摔倒在地上的气头上的长谷部的「不要在本丸里乱跑」的大喊丢在身后。




其实一开始重获意识的时候,爱染国俊是十分开心的。不仅仅是因为有了可以亲自参加庙会活动的机会,也有一方面是能跟其他的刀剑们玩耍的缘故。

无论是在他前后来到本丸的短刀、脇刀们,还是默许了小学生身型的他们玩闹、甚至推波助澜的打刀、太刀、大太刀们,都是最棒的玩伴。

有了这么多伙伴的话,以后在本丸举行庙会,一定会十分热闹吧!

如果他们……嗯,如果大家都在的话,一定是全世界、全宇宙最棒的庆典了!

乐天派的短刀这么想着,理所应当的将自己看作本丸里的一份子,积极的参加到了这个花丸的每一项工作当中去。

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事情变得不一样了。

幕末的刀剑男子坐在一起说着趣事,年长的太刀们并排坐着品茶,栗田口们聚在一起营造着家庭氛围,左文字兄弟几乎形影不离,蜂须贺跟着浦岛生怕弟弟被什么突然出现的奇怪敌刃拐走……

特别是经常被藤四郎们提起的「一期哥」,一期一振,来到本丸后,那种微妙的变化开始变得更加明显。

大家好像都很开心的样子?嗯嗯,这真是太好了!

爱染国俊仍是笑着混迹在花丸的刀剑男子们中间,在AWT48的演唱会时加入了伊达组的打call队伍中。




如果说一点也不羡慕其他刀剑派别、或是曾经侍奉同一主人的那些团聚了的刀剑们的话,那绝对是假话。

虽然不及栗田口家族的庞大阵营,爱染国俊所属的来派也是有包括爱染在内的三把刀加入了打击历史颠覆者的队伍。这另外两把刀,正是与爱染关系十分好的、曾经一起生活过的萤丸和明石国行。

爱染也不是没有梦见过那样的画面。自己和萤丸一起穿过飞舞着萤火虫的小路,眼前就是挂着灯笼的庙会的街道,回过头去就能看见国行半睁着眼、不情不愿地跟迈着步子跟上他们。

但这也只是梦而已。

一次又一次,新的刀剑来到了本丸,却迟迟不见他们的身影。

好慢啊——都已经到夏天了!庙会都要开始了!

呜……算了,我自己先去玩好了!反正我可是连太刀也能赢过的!

乐天派的短刀努力地将自己对家人的思念埋在心底,怎么也不曾提起过「来派」的话题。

从他被唤醒开始,除了自我介绍之外,一次也没有提起过。久到连他自己都快忘记了自己的派别,一心爱着爱染明王了一样。

这样就好了。

他这么想着。没有像藤四郎们那样在许愿签上写下什么祈愿,也没有向任何人说过自己的想法。

现在这样已经足够了。




这天早上爱染在饭桌上迷迷糊糊听着关于深夜幽灵的栗田口趣事,然后被长谷部点名的时候,他迅速地应了一声,然后歪着头、咬着勺子开始会想自己是做了什么才会被主控君单独叫了名字。

然后长谷部的下一句话直接让他抛弃了美味的早饭,冲出了餐厅,赤着脚在走廊里狂奔起来。



爱染国俊,来派的二代、二字国俊锻造的短刀。
本丸中著名的庙会爱好者,疑似孩子王(之一)的存在。
一个一直笑着的庆典笨蛋。
头一次在大家面前对庙会以外的事情上,展现出了最高的热情与动力。



「……萤丸和明石国行来了,你要去主人那里看看吗?」




——太慢了!萤!国行!再有下次的话我就真的一个人去庙会玩咯?

评论(1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